close
這是一個交友公司認識的男生,不誇張,每天、每天!照三餐跟妳請安,記得吃飯云云,無一日懈怠。請問現在是清宮劇嗎?請問我看起來像智力不足不會照顧自己嗎?
老實說,看了就心煩,不知道要回什麼也不想回,結果就收到這個訊息,我真的有點火想說點什麼…
 
1.低等努力只是顯示策略上的懶惰?
這人照三餐、每天給妳請安,內容還都一樣,早安、早餐吃了嗎?午安、吃午餐了嗎?晚安,妳吃晚餐了嗎?
是的,傳訊息要打字要花時間,也是需要努力的,但是親愛的…你該努力的是…想點別的話題啊啊啊!就算你是追女白痴,沒有套路,每天換一個話題行吧?最近看什麼電影?有追劇嗎?某某新聞妳看到了嗎?雖然也是超白痴,但是真的比吃飽沒強多了!
再者,妳就算回他“我還沒吃”,他也是說記得去吃哦~WTF忙的餓死了我會忘記吃飯?你再怎麼不會也該矯情的說「妳在哪?我是不是給妳買去?」
 
2.雙手一攤我就是這樣,不要拉倒?
今天之前,我已經好多天已讀不回了,對方大概也猜到我覺得不耐煩,索性來雙手一攤,我就是這樣,再多久都一樣,所以妳到底要不要出來跟我吃飯?
WTF我是欠你一頓飯是嗎?你以為這樣說,我就會說好吧~什麼時候?
而且他居然又補一句記得吃午餐...我真是氣急攻心到不知道要回什麼...要敷衍嗎也不想、教他嗎也不好,只好封鎖了,免得他再傳晚餐吃了沒我會氣死。
如果你在通訊軟體上的互動,都沒有辦法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、想多了解你,你覺得對方在"花時間"出來和你面對面吃飯的機率有多高?更何況邀約的理由是我就是一個這麼無聊的人,所以你是希望我們吃飯的時候,我可以像一個訪談節目主持人一樣,不斷引導你說話是吧...(扶額)男生們,可不可不要這麼懶的動腦?
 
3.聊天像探險,不以身犯險,怎麼會有火花?
如果我們的關係不是僅止於點頭之交,比起聊一些事實性的話題,如果試圖加入一感受、價值判斷,能夠讓我們更了解彼此的三觀,儘管可能會有衝突點,但是那不正是火花產生的時候嗎?
你會想跟一個,清淡如水、每次聊天只會附和你的觀點的人當長久的朋友嗎?
 
4.追女等於行銷,你討厭強迫推銷吧?
如果你掘得我以上講的都很刻薄,那換個方式吧~一個保險業務員,每天跟你照三餐請安、天冷了叫你加衣服、下雨叫你記得帶傘、逢年過節給你訊息拜年,然後說你來給我簽個保單吧,你簽嗎?
行銷講得是,我的服務、商品對你有幫助、有亮點,你有興趣想了解。如果我只做了上述這些努力,我完全不去鑽研你的需求是什麼,我的商品和服務特色是什麼,我不去研究我該說什麼話,才能讓你聽得下去、聽得懂,就一個勁的叫你買單,你會不會生氣?
 
不要再把你不能成交,說成是客戶不懂。不要再把你追不到女友,說成是女生都看不到你的好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個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